MINSHAN

20年,仍然在一起

    看到立白三度冠名《我是歌手》并且发布主题“在一起”的时候不禁有些感慨。其实立白陪伴着我何止《我是歌手》这区区三年呢!

    我非常记得,立白和我是同一年“出生”的——1994年,相信对于我,或者对于立白集团都是非常特殊的一年。在这二十余年里,我们家一直都用立白产品,除了品质好、知名度高等等因素不说,这其中更多的是一种情结,这也是为什么人家在买东西的时候很多时会选择“老字号”。立白就是这样的“老字号”。

    相信很多家庭都和我们一样。立白的产品是我们购物时的首选,我常常都跟家人笑称:“妈妈的身上有立白的味道!”因为我们家无论洗洁精、洗衣粉等等用的都是立白。这是一句玩笑话,也是一句真话。

    在这二十余年里,立白一直是母亲的好帮手,陪着她从而立之年到不惑之年,再到现在知天命;当然也陪着我从童年到少年,再到现在青年。这其中的情感是不言而喻的。

    一个品牌能保障十年、二十年非常难得,特别是在现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时候,能够站稳阵脚,在二十余年里仍然占据不俗的市场份额实属不易。

    所以我想说立白陪伴我们的何止是三度冠名《我是歌手》的这三年,还有之前的二十余年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