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SHAN

《我是歌手3》谁才是大赢家?李白?我看是立白!

       《我是歌手》第三季热播,身边几乎所有朋友都在看都在议论。每周五观看湖南卫视《我是歌手》成为了我以及我的许多朋友的固定节目,一边看还可以一边刷朋友圈,和朋友们进行及时的互动,用我一个朋友的话说:“看高手过招就是过瘾!”

       上周五李荣浩作为第三季第一位踢馆歌手,一出场就引发了所有朋友的关注。我的朋友圈内许多朋友都在问:“李荣浩是谁?”“李荣浩唱得很好为什么不红?”其实我早就听过李荣浩的歌《李白》,当时这首歌也是有一定的火热程度的,当然还是不及《我是歌手》这么厉害,一出场就让李荣浩的名声传遍全国李荣浩虽然踢馆失败,但是赚足了名气,确实是赢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依我看,李荣浩还不是最大的赢家。最大的赢家肯定是《我是歌手》的赞助商立白集团了!从第一季以来,立白就一直是《我是歌手》的独家冠名商,每一集都要听到主持人讲无数次立白洗衣液,现在是立白皂液的广告词,但是无论每一集的歌手怎么来去变换,只有立白永远不变啊,也真真是符合了立白皂液“在一起”的主题!尤其是第三季,立白皂液的字样镶嵌在《我是歌手》的名牌上悬挂在舞台两侧,金色的镶边霸气无比,真有傲视群雄的感觉!

       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洗衣液品牌,立白每次冠名《我是歌手》都是对其他洗衣液品牌的一个巨大的挑战,因为作为《我是歌手》的一大主角,立白在播出期间肯定又要成为热议的焦点了!

       所以我常常跟朋友说,《我是歌手》无论谁赢,都赢不过立白啊!
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