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SHAN

《我是歌手3》不是立白洗衣液啦?

       有人曾经问我,你认为立白洗衣液能冠名《我是歌手》并且取得成功的原因是什么?我当时不加思考就说是因为立白有钱啊!事实真是如此吗?我带着验证自己猜想的心里,买了一瓶立白洗衣液。

       用了一瓶,发现自己的当时结论显得多么单薄无力。因为它确实有强大的实力,与一般的洗衣液还是有区别的。正如它所倡导的“洗护合一”、精致衣物精致洗,用立白洗衣液既能够有效地去污,用过之后还很温和。尽管立白洗衣液在《我是歌手2》中声名鹊起遭到很多质疑,但是能够冠名这样大的一档节目,没有一定的实力也说不通。总之,立白洗衣液已经成为我的生活必需品,就像每年的《我是歌手》,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乐趣。

       本季的《我是歌手》,冠名商竟然由“立白洗衣液”变成“立白皂液”!这是什么东西?我一时间无法接受熟悉了一年的“立白歌手,我是洗衣液”就这样变成了“立白皂液,我是歌手”。还有喜欢的痣哥胡海泉变成了古巨基。但是,《我是歌手》的魅力无法挡!而且,每年都会有新的歌手这才是节目的期待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看了三期的《我是歌手3》,我渐渐喜欢上了搞怪呆萌的基仔。一口港腔普通话,听起来很有味道呢。总之,这季的《我是歌手》没有让我失望。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