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SHAN

学会让自己快乐生活


最近有个问题一直在脑袋里转,“为什么婚姻就要跟洗衣做饭结合在一起呢?”自从为人妻后,我的家务量就增加了好多。可我一天的时间还是一样的,每天下完班回来还要洗衣做饭,由于我很喜欢美食,所以做自己喜欢的晚饭还是不讨厌的,但洗衣服就是另一回事了。尤其是这两天起风,那些水冷得刺骨,洗完还要漂洗几遍才干净,每次弄完时,我的手都红得跟猪蹄一样,真是手凉,心更凉啊。

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既然家务是一个妻子的责任,又不能不做,那我就得想办法提高一下效率,得去买一款合适的洗涤产品才行。而决定选择立白皂液,主要是因为皂液是高端的洗涤产品,萃取大自然精华,在漂洗过程中,能减少漂洗次数,省时又省水,它的口碑也不错,我又是《我是歌手》的粉丝,所以就试试吧!第二天试了一下,效果还真不错,去污能力强,温和不伤手,又很容易漂洗,真的是省时又省水。我的困扰解决了,真的很高兴。

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的是:生活很多时候是不变的,如果我们自己不试着去改变,那就只有被奴役的份,遇到问题了,多点想办法解决,相信只是解决很平常的小问题,都会给你带来快乐,学会让自己快乐生活吧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