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SHAN

怎么灭蟑螂?我用超威来帮忙


一个人在宿舍最怕遇到的不是坏人,而是蟑螂。怎么灭蟑螂是困扰我这十几天的大问题。

我首先想到的是清洁卫生。于是在一个周末下午,我一个人忙里忙外,擦了地板,洗了厕所,刷了洗漱台,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把宿舍清洁了一遍。然而,当我倒完垃圾回来的时候,宿舍居然出现了一只死蟑螂!我不知道它是从哪儿来的,究竟怎么会突然死在这里。我只知道当时我真是吓坏了,欲哭无泪。没想到辛辛苦苦打扫卫生,原本以为干净的环境能杜绝蟑螂,结果它还是出现得让你猝不及防。

震惊过后,我也只能默默地把蟑螂的尸体清除干净。心里不断思索,今后,我要如何防蟑螂,怎么灭蟑螂?

晚上出去的时候,碰到一个同学,我跟他说了下午的奇遇之后,他告诉我可以用超威杀虫剂来灭蟑螂。拜托,我最怕这种杀虫剂了,味道那么难闻,万一中毒了怎么办?他听完我的担忧之后,笑了。我一脸委屈地看着他。最后,他向我保证超威杀虫剂绝对安全,比任何杀虫剂都更天然。没有别的办法,蟑螂还是得治,只要能帮我灭掉可恶的蟑螂,我什么方法都愿意试。

于是我当晚就去超市买了超威这个牌子的杀虫剂,当天就用了。那天晚上,神奇地没有听见蟑螂窸窸窣窣的声音了。我在心里窃喜,蟑螂最后还是输给我了哈哈哈。以后就用超威杀虫剂来灭蟑螂,效果杠杠的!


评论

热度(1)